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買就送.7-11禮券乙張


TACS LENS鏡頭系列-黑/43mm


TACS LENS鏡頭系列-黑/43mm
原廠公司貨 人氣熱銷‧日本原創鏡頭錶 雙結構上框的環狀設計 鏡頭元素完美的結合 料號:TS1002B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日本超人氣設計品牌《TACS》在我們生活的城市中,可以發現各種有趣的商品,一旦你在社會上有一定的經驗,有足夠的能力時,你會開始知道如何建立你的個人風格,TACS即為此族群而生。TACS的設計能進入到你的生活,我們試圖由我們的生活經驗找到設計元素,可能是相機或肥皂,這些小東西成為我們手錶的設計靈感,你會發現TACS的各種系列,不管男生或女生,希望您可以享受我們所為您設計的生活品味。TACS想要經由設計來提升人們對生活品味的要求,TACS希望人們能嘗試另一種不同的生活態度,這樣的理念成為我們創意設計手錶的目標,這一刻起,大家將享受到這樣的生活美學。

《錶款完整圖片》

《錶款設計理念》LENS是一款全新的設計,我們以雙層的上框結合出立體的層次,加上面盤以同心圓的效果呈現出單眼相機的鏡頭概念設計。 Tacs的設計概念來源,是以你所享受的生活,興趣或嗜好的元素。我們考量喜歡Lens錶款的客戶,應該會喜歡戶外休閒及拍照,所以搭配上不鏽鋼錶帶更加實用。

單眼相機的鏡頭元素,完美的結合於手錶上。

側視圖可看到雙結構上框的環狀設計,表現出如同相機鏡頭的對焦環。

我們考量喜歡Lens-m錶款的客戶,應該會喜歡戶外休閒及拍照,所以搭配上不鏽鋼錶帶,更加實用。

《雜誌廣告刊登》

《日韓藝人示範配戴》

《TACS原廠錶盒、紙袋、原廠保固卡》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