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O.D.M. 指尖滑桿解鎖錶-螢光橘/34mm


O.D.M. 指尖滑桿解鎖錶-螢光橘/34mm
原廠公司貨 滑桿解鎖錶 時間、日期、響閙功能 型號:ODMDD133-06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O.D.M. 指尖滑桿解鎖錶-螢光橘ODM年年出新款,年年都轟動,最主要的原因是ODM本身具有很強大的研發團隊,對於每一次都能給予市場上全新的功能腕錶,這種創新來自於一些簡單的靈感,但是就能給予人們相當大的迴響。從最少開始的轉動手腕的「晃動錶」,到2012年最新的「解鎖錶」,可以說是非常有創意,又非常時尚創新的腕錶品牌。這一款解鎖錶,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我們習以為常的解鎖動作來做觀時動作。本身採取隱藏式的接收器在錶面(說明書裡面有特別註明在哪裡),因此當想要看時間的時候,就可以用手指一滑看見時間。由於整隻手錶都是要利用隱藏式的接收器來調整時間,因此在使用上,要看清楚使用說明書,功能跟時間的調整還有觀時的方式都需要練習,雖然會有一點不習慣,但是用熟之後,你很清楚怎樣子可以清楚、快速、酷炫的觀時。腕錶的顏色眾多,即便不時常觀時的您,也能藉著顏色的搭配來展現跟你相稱的顏色。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