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o.d.m. 多啦A夢遇見未來晃動錶-黑


o.d.m. 多啦A夢遇見未來晃動錶-黑
公司貨 全球限量錶款2000支.錶背印有限量編號 多啦A夢錶面設計.代客輸入訊息 型號:ODMDD99B-117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o.d.m. 多啦A夢遇見未來晃動錶-黑ODM的原創設計晃動錶可以說是非常火熱的一款腕錶,看起來外表雖然像是國民腕錶,但是經過日本GOOD IDEA設計大賞加持,德國IF設計大賽得獎的原創精神已經讓街頭不少年輕人時尚配戴,藉由更多元化的色彩展現自己。如今DD99每一年都推陳出新,今年的限定錶款為多啦A夢的圖騰錶款,在錶帶以及錶面上面都有著像是點陣圖完稿的多啦A夢,可以說是錶迷們最喜歡的款式,數量全部限定版,一旦銷售完畢,全台灣就不會再補貨了喔。代客輸入您想要傳達的語言,無論是英文或是日文(片假名),或是充滿俏皮的表情符號與愛意滿滿的心型符號( %#’( ) + / ﹕﹔<=>﹫[ ]*^_`{│}?-℃℉←↑→↓█▲▼◆● “ ”‘ ? ÷ ? $ ¥ £ ~),讓o.d.m滿足您的想像,讓錶不只是好看還充滿意義。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