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極簡‧低調‧典雅


【ALFEX】極簡主義超薄都會錶


【ALFEX】極簡主義超薄都會錶
原廠公司貨 瑞士品牌ALFEX-SWISS MADE 超薄錶身打造。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型號:AL5468-005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ALFEX】極簡主義超薄都會錶經典瑞士品牌-ALFEX。SWISS MADE超薄錶身打造。極簡時尚設計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密度高不易刮傷

ALFEX 極簡主義薄型腕錶,本款最為注目的一點是那亮銀的超薄錶身,薄型的設計使其更加服貼手腕輕巧好配戴,再搭配上順著弧形的錶身而下的黑色真皮錶帶、耐磨不易刮傷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整個錶款就是散發出那樣的獨特與自信感!圓型的銀色錶盤,上頭配置了圍框放射狀排列的亮銀丁字刻度、亮銀的細長指針與ALFEX的LOGO字樣,簡約佈施大方感的配置,在6點鐘方向有一小秒盤顯示、3點鐘方向還有日期視窗,都會實用的功能更增加其經典價值!ALFEX艾菲錶的瑞士經典時尚錶款,ALFEX秉承了瑞士優良精湛的造錶技術,其經典優雅的時尚設計理念,在本款錶中亦是表露無疑!

【品牌故事-ALFEX】ALFEX於一九七四年在瑞士誕生,一直以來ALFEX秉承了瑞士優良精湛的造錶技術,並以時尚的設計,而深受愛錶人士的讚賞。 時至今日,ALFEX已經發展成為了時尚手錶的先驅,以時尚潮流為主要意念,將流行、典雅、細膩、高貴融入簡約質感的設計理念中,這也使得ALFEX在瑞士腕錶與飾品市場中創造出獨特的風格。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