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SUPER MODEL 愛無限晶漾時尚錶-黑/36mm


SUPER MODEL 愛無限晶漾時尚錶-黑/36mm
LICORNE SUPER MODEL錶 俐落圓形錶頭,閃耀晶鑽鑲崁 優雅玫瑰金設計,展現品味時尚 型號:LS570LRWB-S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SUPER MODEL 愛無限晶漾時尚錶(黑/36mm)UPER MODEL的時尚魅力,專以光鮮奪目的色彩、強烈獨特的視覺設計打造出最經典-『SUPER MODEL』SUPER MODEL 愛無限晶漾時尚錶,玫瑰金的錶身以圓型設計、在錶框到錶耳上皆鑲崁了晶鑽、使錶款更加亮眼!銀白色的圓形錶盤上有著放射狀與水波紋雙質感壓紋設計,再搭配上放射狀排列由小到大的玫瑰金造型時間數字、細長玫瑰金指針以及6點鐘方向以閃亮晶蔥組合的愛心、整個面板配置簡約中不失優雅,相當出色迷人!亮眼的錶身設計,順其而下的則是亮面質感壓紋真皮錶帶,整體時尚曲線的設計,使其的獨特感倍增、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一款經典時尚、能充分展現個人時尚魅力-SUPER MODEL 愛無限晶漾時尚錶,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品牌介紹】時尚知名品牌-LICORNE力抗錶,配合時下流行與合理價格,進而設計推出這款SUPER MODEL系列,本系列大多為水晶鑽鑲崁錶款,絢麗的水晶鑽搭配其所設計的時尚造型,讓所以配戴者與觀賞者皆能感受到這股歐洲義大利式的時尚華麗風格。[手工爪鑲。不易掉鑽]鑲工採用珠寶作工四爪抓鑽,與一般市售用機器黏鑽不同,掉鑽機率相對之下較小,而爪鑲的作品看起來也比較細緻閃耀!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