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FOSSIL 魔幻圓鍊鏤空淑女錶


FOSSIL 魔幻圓鍊鏤空淑女錶
原廠平行輸入 優雅的全金色風貌 柔美橢圓外型宛若一體的串聯 型號:ES2060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FOSSIL 】魔幻圓鍊鏤空淑女錶高雅的全金色風貌,錶殼外型與每一節的鍊帶都設計為相似的柔美橢圓,宛若一體的串聯,並加以亮面處理、鏤空設計,猶如復古宮廷風格的飾品般搶眼迷人,微露手腕性感,錶盤上再用以細緻木紋襯托出品味質感,蘊藏低調奢華,充滿女性柔情,更添自我獨有的魅力風采3節活動式錶釦設計,可自行拆卸調整錶帶長短,輕鬆配戴無負擔。

【品牌介紹】美國第一大手錶品牌FOSSIL,"親切不做作,卻又不失自我"、"勇敢秀出自己,卻又不離經叛道",其品牌精神熱情活力且帶有戲劇性,有著美式的隨性自然、活潑、歡愉的氣氛,手錶的設計完全的展現FOSSIL年輕、有活力的特色!!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