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FOSSIL 爵士休閒風三眼計時碼錶-黑/42mm


FOSSIL 爵士休閒風三眼計時碼錶-黑/42mm
原廠平行輸入 經典渾圓造型,搭配透氣矽膠錶帶 日期視窗、螢光指針、3眼功能小盤 型號:FS4613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FOSSIL 爵士休閒風三眼計時碼錶渾圓不鏽鋼錶殼造型設計,搭載鏤凹3眼功能小盤、螢光時標、大指針,大膽用色添增個性的時尚運動風格,使用鏤凹、立體多重層次配置,以黑色面盤襯托、酷帥十足。又配上透氣防水矽膠錶帶、日期視窗顯示,都會生活多樣化,也讓流行錶款追求多種功能,不論是上班或者休閒、戴上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更是彰顯自我個性風格。 來自美國第一大手錶品牌FOSSIL、流行指標 。大錶復古風外觀設計與高質感的錶盤,秀出年輕、有活力的特色,每個角度都呈現玩家級的品味。

【品牌介紹】美國第一大手錶品牌FOSSIL,"親切不做作,卻又不失自我"、"勇敢秀出自己,卻又不離經叛道",其品牌精神熱情活力且帶有戲劇性,有著美式的隨性自然、活潑、歡愉的氣氛,手錶的設計完全的展現FOSSIL年輕、有活力的特色!!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