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CLICK Wall Switch奇異開關錶-黑/45mm


CLICK Wall Switch奇異開關錶-黑/45mm
原廠公司貨 WALL SWITCH系列 數位LED跳燈時間顯示 多種色彩鮮豔千變萬化 型號:CL-WL-BKRD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CLICK Wall Switch奇異開關錶(黑/45mm)你可曾想過當手表不再是一種「提供報時」或「展現非凡品味」的生活配件,那它會是什麼呢?新銳設計師品牌Click watch今年暑假再次展現奇異狂想,將家裡的「牆上開關」整組移植到手錶上。只要輕輕地將表面開關往下壓,表面即會立刻顯示時間,再壓一次,即會顯示日期。操作方式簡單,功能淺顯易懂,就如家中的牆壁開關,令人十分熟悉。加上「雙向式迴路開關」的貼心設計,讓使用者不需擔心忘記切換開關而導致電池持續耗電的窘況發生。WALLSWITCH系列在進行創作發想時,除了想藉由『開關元素』與使用者分享更多元的時間趣味外,也想藉由這樣的設計反思,時時刻刻提醒使用者日常生活中節約能源的重要性。本系列腕錶共有4種個性色彩,可供挑選。搭配軟性透氣的矽膠質錶帶,更是大大提高使用者在配戴時的舒適感。

【關於CLICK WATCH】CLICK WATCH 2011年在香港成立。是由HAUS OF US LTD. 公司所設計生產的腕錶品牌,強調獨特與創新、風格與趣味、微型與多元合而為一的品牌精神,屏除傳統腕錶制式規矩的設計思維。該團隊是由一群跨國際的新銳設計師所組成,著重於電子類比錶款的開發與設計,尤其喜愛將生活常見的居家用品,重新解構進而轉化成設計靈感。舉凡電腦、電話、鍵盤、燈具、微波爐等都是極佳的創作素材。理念是家的感覺,將熟悉的事物變成獨特的手錶。品牌設計高度集中於獨到的見解,是專為獨特性意識的消費者創建的。按一下替換手錶正常的錶冠按鈕,享受新的方法來控制手錶!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