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Ame Tokyo Brand】日本‧公主袖美型風衣外套(共兩色)


【Ame Tokyo Brand】日本‧公主袖美型風衣外套(共兩色)
東京最旬流行時尚 日本限定販售‧台灣買不到 商品日本空運進口

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Ame Tokyo Brand】日本‧公主袖美型風衣外套(共兩色)甜姐兒的公主袖 讓風衣外套多一點可愛魔法 可人兒的時尚 甜美X個性氣質 絕美主角系 隨意搭配 完美演譯 知性條紋色內裡令人驚豔 共有兩種顏色材質可選擇 丹寧色為淺色牛仔布材質 !具有造型感的款式 只要一件時尚感馬上提昇3倍的流行商品 與日本同步流行 !商品購買說明:●Ame Tokyo Brandg商品為JJ、VIVI、SWEET、JELLY、S cawaii 、egg、nuts、Ranzuki、I love mama等日本時尚雜誌定期刊登介紹商品、為日本國內限定銷售。●全部商品均為空運來台,享受與日本同步時尚流行,在台即可選購日本人氣商品。●本商品為日本國內限定販售,產地分別有日本、韓國、中國生產,日商在品質上有高優質的標準要求,出廠皆有品管檢驗,通過才會準予上市銷售,敬請安心選購。

丹寧色(牛仔布材質)↓

卡其色↓

背面↓

條紋色內裡設計↓

MODEL身高161CM 穿著M號示範↓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百貨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