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送絨布套


INFINITER最新綠光簡報器LR12GR,兼具無線滑鼠


INFINITER最新綠光簡報器LR12GR,兼具無線滑鼠
可投射於液晶螢幕(LCD)或電視 具感應式無線滑鼠,操控更精準 橡膠材質,造型符合人體工學握感極佳 接收器可與主機結合方便攜帶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INFINITER最新綠光簡報器LR12GR,兼具無線滑鼠一支手指即可靈活操控滑鼠、更輕鬆遙控投影片換頁

產品特色

採RF無方向性遙控技術,不需對準接收器 綠光雷射筆適合大型會議或戶外導覽 不需另外安裝軟體即可使用(支援微軟Vista系統) 接收器可與主機結合為一體,方便攜帶收納

滑鼠功能示意圖(類似筆記型電腦上的觸控板)

主要按鈕與功能說明

店長提醒您.... 許多雷射筆愛用者常向本店反應,購買了市面上或網拍在賣的便宜綠光雷射筆為何用沒多久都會不穩或變暗?其實市面上許多綠光產品都是不符合安規或來路不明的產品,不僅電子線路常會出問題,功率控制不穩(或虛報功率),因此耐用度極差!INFINITER的綠光雷射筆100%台灣製造、品質穩定,聚焦效果強,在無光害時可投射一條明顯的雷射光束,目前市面上較為罕見,需經常在大型場合簡報、戶外導覽或觀測星象的朋友們選它準沒錯!本款綠光雷射筆用以導覽星象絕對夠用,莫為不肖業者以標榜的高功率、高價的雷射筆所欺騙。若大多是在10人以內的小型場合使用則會太刺眼,建議選購紅光雷射筆即足夠。

LR12主機背面、接收器與電池安裝示意圖

INFINITER品牌簡介: INFINITER致力於可見光雷射技術的創新與研發始終不遺餘力,截至2005年為止已獲得了全球超過150項研究專利,範圍涵蓋雷射筆、雷射水平儀、雷射瞄準器以及軍用槍枝配備等技術。目前行銷全世界已超過50個國家,新產品一推出多能獲得各國代理商的喜愛並預先訂購,顯示公司對於先進技術的運用發展除已累積了可觀的成就之外,並能滿足廣大消費市場的需求。後續推出的消費性產品如多功能雷射筆、簡報器、無線滑鼠以及驗鈔筆等,也獲得市場肯定並接受大量訂單,1993年即成為市場佔有率最高的雷射筆製造商;而雷射水平儀系列產品的上市也深獲各地營建裝潢專家以及DIY客戶們的喜愛,在歐美大型賣場以及知名媒體如Stuff雜誌、Sky Mall,國際電子、五金、禮品展覽場皆可見到最新產品的曝光,INFINITER自有品牌儼然已成為國際知名雷射工具的代名詞;再創立BEAMSHOT品牌之軍用雷射瞄準器、專業照明燈以及相關設備亦深獲各界好評,產品精準度與耐用性更受到了美國軍方的親睞並委託生產。台灣地區雷射筆、簡報器商品一律由可瑞達公司代理銷售,原廠提供一年保固服務!

貼心叮嚀: 低價的雷射產品為節省成本,省略了APC(自動功率調整,Automatic Power Control)線路,雷射的輸出會因電池的新舊、氣溫的高低而大幅影響輸出功率,不僅縮短了產品的壽命,在日本、歐美等國更有使用者因而傷害眼睛的事件發生,因此,特別叮嚀欲選購雷射筆的朋友們,千萬不可貪圖便宜,購買了不符合安規之雷射產品,影響您的使用安全。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