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贈:開運招財符‧最夯招財風水寶物


招財金三腳蟾蜍(附琉璃台座)


招財金三腳蟾蜍(附琉璃台座)
實心銅雕,鍍純金,鑲有貓眼石、水晶鑽 放置收銀機/櫃台/玄關/書桌 招財納福,生意興隆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招財金三腳蟾蜍(附琉璃台座)【商品特色】實心銅雕,鍍純金,身上鑲有貓眼石與水晶鑽,並附琉璃台座(不是壓克力喔)【三腳金蟾蜍招財的由來】三腳金蟾蜍相傳原是一妖邪,法力高強,喜愛財寶,危害人間。最後被修道士『劉海』收服,成為其腳力,幫助劉海濟世助人。三腳金蟾蜍天性喜歡金銀財寶,對錢財有敏銳洞悉力,很會挖掘財源。劉海平生喜歡佈施濟貧,得到三腳金蟾蜍之助,濟助貧窮無數。因此三腳金蟾蜍被認定為招財寶物。 【擺放位置】招財蟾蜍可安放在收銀機、櫃台上或玄關、客廳財位上,業務人員可擺置在辦公桌靠門口側。早上蟾蜍的頭朝門外,讓蟾蜍對外咬錢;晚上則頭朝內,讓蟾蜍將今日咬的錢放入金庫,開店、投資,樂透、牌桌必備吉祥物。 效果:招財,避邪,鎮宅,驅魔,化煞,保平安 。蟾蜍:(招財)此為閩南語之意,擺設此蟾蜍以求正財為主,偏財為副,以鎮宅保平安之心態來安放。

贈品:開運招財符■開運、招財■開智慧、招貴人■鎮宅、避邪、防小人※可放居家佛堂或辦公室供佛地方,個人使用可放辦公桌抽屜或家裡事務桌內。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