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聯力 PC-60FN 5大4小機殼 (銀色)


聯力 PC-60FN 5大4小機殼 (銀色)
台灣製造手工打造 髮絲陽極處理 前後方12cm 硬碟架避震固定設計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聯力工業 –極致工藝為了讓PC-60FN延續聯力對品質的要求,整台機殼內外都將銳利的毛邊都移除了,就是要讓使用者用的安心,而使用高檔台灣製的鋁合金板料更讓整體的質感大大提升,並在外觀處以髮絲陽極處理,承續聯力傳統的特色。

聯力產品 – 優良設計在2009聯力導入最新規格的免工具安裝模組,讓安裝維修硬體更加地方便。聯力設計師以使用者為出發點,設計出免工具就可以將系統硬體安裝完成,使用者可以更快速地安裝或是重新設定硬體,省時又省力的設計。

在外觀設計上,PC-60FN採用無門設計,使用者可以更直接地使用外露式的硬體設備。而在造型設計上整體以全鋁合金打造,以髮絲陽極處理,前方配有14公分藍光風扇。

聯力特色–精品工藝新架構的主機板設計,採用主機板在上方,電源在下方的設計,讓調整主機板設定可以更容易,而在主機板上方空間更充裕,使用者可以使用大尺寸的CPU散熱器,而位置於下方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吸收機殼下方的冷空氣,讓內部零件可以保持在較低的溫度,讓效率更好,產品壽命更長。

聯力用心 – 遠離紛擾PC-60FN 採用大風扇來散熱,以低轉速就可以達到需求的風流量,就可以有效地降低噪音值。 前方14公分藍光風扇1000RPM, 後方12公分風扇1200RPM。

聯力設計師花費許多時間來開發硬碟架的靜音處理,在用於固定於硬碟的手旋螺絲上,使用橡膠圈來吸收掉因為硬碟運轉時的震動,在將硬碟划入硬碟架密合固定,阻絕共振,保護硬碟。並有一個鍘門可以關閉軌道,固定硬碟位置。

聯力創新 – 散熱美學PC-60FN 使用前面一顆14公分藍光風扇,利用大尺寸風扇在低轉速的高風流量表現,並且可以讓冷風完全地通過整個硬碟架,讓散熱無死角。後方的12公分風扇就在CPU旁,可以安靜又快速地將熱抽出。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