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滿足不同玩家的掃描需要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掃描器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掃描器
獨家雙鏡頭掃瞄系統掃描器 光學解析度6400dpi 掃描器多樣性的底片片匣 掃描器獨家AR Coating減低光線散射 紅外線偵測除塵功能,自動修復影像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掃描器 

獨家雙鏡頭 6400dpi 掃描系統,全球最高OD值4.0

獨家雙鏡頭掃描系統 Dual Lean System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搭載獨家雙鏡頭掃描系統,可自動底片、文件及相片,以配合不同掃描解析度的需求。極緻 6400dpi 超高解析度的鏡頭,適用於配合底片片匣之正負片掃描,包括 35mm正片 / 35mm幻燈片 / 120、220 正負片/ 4"x5"正負片,細緻影像重現;4800dpi 高解析度的鏡頭則用於一般反射稿,最大掃描範圍可達8"x10"。

全球最高光學解析度6400dpi OD 光學濃度值高達 4.0

擁有全球最高光學解析度 6400dpi,最高 OD 光學濃度值4.0,48bit in and 48 bit out 色彩不失真,搭配最新研發的微聚焦鏡片 (on chip micro len),精密的微型聚焦鏡片技術能讓光源精確聚焦,並於每個 CCD 的間隙上方設計鋁製遮光屏,來增加感光程度,同時提高的掃描的速度、顏色的濃度及影像的細節,提供極緻的輸出品質。

獨家 AR Coating 減低光線散射 提高掃描高效率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獨家在 CCD上方配備的 AR Coating, 減少的光線散射,大量減少不正常鬼影現象產生,讓 CCD 得到更清晰的影像訊號,獨家的 AR Coating CCD 讓透射稿影像更清晰,讓反射稿影像掃描速度更快!

高速掃描品質 專用藍光燈縮短曝光時間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支援 USB 2.0 H.S. 及 IEEE1394 高速介面,相容不同的作業平台,包括 Window 及 Mac 等,全面提升效率,11 秒掃描 A4 全頁(單色)。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獨有專用藍光設計,可增加正負片掃描速度。負片物料為褐色,當白光照射在負片時,藍光的傳送會比綠色及紅光較少,因此須要較長的曝光時間,以補償藍光的流失。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獨有專用藍光燈,可大大縮短曝光時間,加速正負片的掃描速度。

多樣性的底片片夾 滿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專業正負片片匣

    ‧35mm正片 x 24格 / 35mm負片 x 24格 ‧35mm幻燈片 x 12格 ‧120/220正負片 (6x12cm) x 2格 ‧4"x5"正負片 x 2格

    獨家8"x10"透射稿大掃描區域,一次可掃20張35mm幻燈片

    透過 Epson 獨家 8x10inch 透射稿大掃描區,一次可掃 20 張 35mm 幻燈片,並可以讓你將心愛的底片作成索引頁,讓底片的數位檔案便於儲存與搜尋。

    底片片匣高度調整

    全新設計的底片片匣,讓玩家可自由調整高度,以免久放的底片因變形而影響影像的清晰度,可確保高品質的掃描的效果 可利用底片片匣的高度調整器調整3種高度-2.5mm、3mm(預設)、3.5mm ,請參考下圖:

    新一代 Digital ICE 紅外線偵測除塵功能 自動修復功能

    新一代的 Digital ICE 提供兩種程度的自動修復功能,連影像撕裂痕都可以修復;另外,尚有「減少影像粒子」及「色彩還原」功能,同時運用軟體及硬體,快速自動修復問題影像,節省大量的修片時間。

    獨家首創「局部/手動」數位冰點去刮痕,最高可達「無段式去刮痕」。再搭配CMYK色彩分色處理,不論印前製作、廣告應用、大幅圖稿設計處理,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都是最佳選擇。

    新一代 EPSON SCAN「快易掃描精靈」效率大提升

      三種模式適用不同的使用者及不同用途

      「快易掃描精靈」提供三種智慧掃描模式,自動、家庭模式、專業模式,讓你輕鬆將幻燈片和負片轉換成高品質的數位影像,並在可直接在網路上共享、列印、儲存。

      全自動模式可自動辨別文件形式, 如相片、底片、文件等, 不需設定任何參數, 並可直接選擇「色彩還原」的選項。家庭模式簡單圖形化的介面, 輕易快速的掃描相片 或文件。專業模式可設定 Digital ICE 的選項和設定 8"x10" 透射稿掃描與深入專業的參數設定,來改變影像的彩度、形式、解析度等,以達到符合專業需求 的影像品質。

      調色板工具

      在專業模式下,Epson Scan 的全新彩色調色板,玩家可以依視覺輕易調整與變換顏色。特別適合在『色彩還原』照片時使用。

      Monaco Ezcolor 與 SilverFast AI 6 完整版 專業出色掃描校色解決方案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隨機附贈掃描校色解決方案包括 Monaco Ezcolor 與 SilverFast AI 6 完整版,讓專業掃描輸出一氣呵成。

        專業攝影輸出最佳影像解決方案

        EPSON PERFECTION V750 PRO 擁有極緻 6400dpi 正負片掃描解析度,再配合 EPSON PHOTO R2400 A3+ 專業相片印表機,色彩層次分明,影像細膩,讓你的專業攝影作品更出色!

        EPSON STYLUS PHOTO R2400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彩色黑白相片更出色 ‧灰階更自然 ‧色域更廣 ‧細膩彩色黑白列印效果 ‧相片保存持久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