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EPSON GT-1500 A4專業文件掃描器


EPSON GT-1500 A4專業文件掃描器
內建ADF自動文件送紙器 開機不暖機,節能有效率 具1200dpi光學解晰度 採用全新的「文字強化」技術 本機器如在鑑賞期內登錄註冊,就無法退換貨!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EPSON GT-1500 A4專業文件掃描器

內建ADF自動文件送紙器,更具備最新LED技術與高品質掃描能力,

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完成更多的事,絕對是中小企業A4文件掃描器的最佳首選。

產品特色

開機不暖機,節能有效率 超高速掃描,事半又功倍 內建ADF自動文件送紙器 1200dpi光學解晰度,擁有R.G.B.輸出輸入色階48bit 採用全新的「文字強化」技術 人性化設計Epson Event Manager 可掃描A4~A6尺寸的文件 隨機附贈文件編輯應用軟體 具備PDF檔案管理功能 獨家「生態護照」

高速掃描,省時更節能

開機不暖機,節能有效率配備Epson獨家開發的ReadyScan LED技術,取代傳統的CCFL(冷陰極燈管),不含水銀低污染;待機時,LED光源可以完全關閉,一開機不需暖機就能馬上掃描,節能又環保,省時有效率。

超高速掃描,事半又功倍GT-1500內建容量達40頁的ADF自動文件送紙器,不僅大幅節省於平台上手動進紙所需的時間,每分鐘更可掃描高達18頁的黑白文件或12頁的彩色文件。

高品質掃描出色的專業掃描具1200dpi光學解晰度,擁有R.G.B.輸出輸入色階48bit,提供極致的影像掃描, 除了適合作一般的文件掃描外,亦能滿足相片品質掃描的需求。

銳利的圖文影像採用全新的「文字強化」技術,不但能提升文字銳利度,還能消除掃描雙面文件時因紙張過薄而產生的背面影像或殘影。透過色彩加強的技術,可選擇強化或濾除彩色文件上的三原色:紅色、綠色及藍色,使掃描後的圖文清晰度提高,解決正式的用印文件,因印色重疊造成文字不易辨識的問題,更方便修改或保存清晰的檔案。

人性化設計,提升辦公效率Epson Event Manager讓您輕鬆搞定工作GT-1500的操作面板上具備四個可自訂的快速啟動鍵, 共10組常用工作指令可依使用者需求設定,日後不需開啟電腦的掃描軟體與應用軟體,只需一指按下預設的啟動鍵,例如:掃描到PDF按鍵,即可輕輕鬆鬆快速完成工作。

超高效率文件掃描

GT-1500可掃描A4~A6尺寸的文件,是同級機種中唯一支援A6尺寸的掃描器。此外,具備文件自動歪斜校正功能,使用者完全不需手動調整,辦公效率再提升。

完整的文件掃描應用解決方案

隨機附贈文件編輯應用軟體GT-1500具備一系列功能強大但操作簡便的文件編輯及管理軟體如,包括:

ABBYY Fine Reader 6 Sprint Plus (適用Mac的版本5)可輕易將掃描下來的文件轉換成可編輯的文字格式檔。Page Manager 8操作簡便的文件管理軟體

具備PDF檔案管理功能,便利性更加強文件掃描完成後可直接儲存成PDF格式,輕鬆編輯或新增頁面,還可選擇單、雙數頁碼自由編排順序。透過Epson Scan 3.4,使用者還可直接將檔案儲存成可被搜尋的PDF檔案,日後便可利用關鍵字或句子來快速搜尋掃描文件。如需更高的安全性,掃描下來的文件可儲存成加密的PDF檔案,設定密碼限定文件的開啟,或文件的編輯及列印,防護重要文件機密外洩。

獨家「生態護照」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 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掃描器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GT-1500機體材質可回收再生率達90.9%,除了較前一代掃描器機種總耗電量減少48.4%,體積減少 51.1%,重量減輕61.0%。

商品圖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