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FIORUCCI 典雅時尚陶瓷腕錶(白/35mm)


FIORUCCI 典雅時尚陶瓷腕錶(白/35mm)
原廠公司貨 愛心圖樣點綴錶框 簡約錶盤配置 精緻陶瓷+白鋼雙材質錶帶 型號:FR011LWWW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FIORUCCI 典雅時尚陶瓷腕錶(白)簡約錶盤配置。愛心圖樣點綴錶框精緻陶瓷+白鋼雙材質,大方俐落錶帶產品型號:FR011LWWW

FIORUCCI 典雅時尚陶瓷腕錶,俐落的亮面不鏽鋼材質打造錶殼、再搭配上順著錶身而下的雙材質錶帶,陶瓷質感細膩配上俐落白鋼材質,整體錶款展現出簡約時尚的亮眼魅力!置於錶頭設計,錶框以白色為底、上頭有著秒時數字以及愛心圖樣點綴,使其充滿個性俏麗感,而炫光質感的錶盤以清晰的時間數字及刻度配置、再加上小巧的亮銀指針,讓錶款散發簡潔又大方的時尚特質!本款的時尚感及其精緻度都是相當經典出色,如此造型出色搶眼的FIORUCCI 典雅時尚陶瓷腕錶,您絕對不能錯過!

【關於FIORUCCI】FIORUCCI由意大利設計師Elio Fiorucci創辦,首間店鋪開設於六十年代末期。開業之初,即成為米蘭的新時尚概念及新聞焦點。Elio Fiorucci的目標是成為國際名設計師,邁向世界市場。1970年,令人印象深刻、生動活潑的「維多利亞小天使」首度出現於品牌之中,讓品牌辨識度與知名度持續推高,至此「小天使」便不斷在世界各地大放異彩,也成為FIORUCCI的表徵之一。1974年,為了趕上市場要求,並得到成立了一間大型潮流中心,以瑰麗的色彩,多姿的產品吸引顧客。Fiorucci作為手錶品牌是近年才出現的,這個品牌的手錶和這個品牌的服裝一樣保守它的華麗多彩的形象。Fiorucci的品牌設計年輕,奔放,用色大膽,性感而感性,它打破傳統的手錶模式,採用現代感的外觀設計,同時大膽地採用顏色以最新穎,最具人氣的潮流文化來迎合一群年輕消費者。這就是FIORUCCI的品牌精神所在。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