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TITUS 鐵達時 天長地久經典品味時尚小秒針對錶-白


TITUS 鐵達時 天長地久經典品味時尚小秒針對錶-白
天長地久系列經典時尚錶 玫瑰金色優雅錶框、展現都會時尚感 知性羅馬數字時間、獨立秒時顯示盤 06-1744-00306-174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TITUS鐵達時 天長地久系列 經典品味都會時尚對錶(咖啡)TITUS鐵達時 天長地久系列,在梅豔芳(1988)所代言的廣告中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是個獨具代表性的經典系列。這回推出這款TITUS鐵達時 天長地久系列 經典品味都會時尚錶,優雅玫瑰金色的完美不鏽鋼錶身、高質感的深咖啡色真皮錶帶,微弧形的錶身設計使其服貼手腕、戴出個人的戴出自信優雅與時尚魅力!方型設計的簡約白色錶盤,其中放射狀的水波壓印紋路使其更加附層次感,而玫瑰金色的羅馬間刻度以及金色指針點綴其中,中間還有細緻數字刻度圈表示使其在實用上更加清楚方便,整體在極簡俐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於6點鐘方向的獨立是秒時顯示,更是讓整個設計成為兼備實用性能並散發出高雅特質的經典錶款!

【關於TITUS鐵達時】創始人 Paul Ditisheim保羅狄森是著名製錶工匠及設計師,所經手的腕錶品牌大多都素質整齊優良;舉凡航海用天文台錶、萬年曆功能錶、敲鐘響鬧報時錶…等眾多具備複雜功能的時計腕錶,由此可看出如此保羅狄森多樣的無比創意,而鐵達時(TITUS)便是在這樣的精湛的鐘錶藝術世家誕生。鐵達時為了積極開發亞洲市場,便在香港設置部門並為此量身訂做品牌行銷,先後邀請了周潤發、劉德華及國際足球名將傑斯…等眾多名人偶像,讓品牌一再地登上高峰。至今,在梅豔芳(1988)所代言的廣告中『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兩句經典名句依然為人津津樂道。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