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ELLE 悠遊假期雙環都會腕錶-銀白/32mm


ELLE 悠遊假期雙環都會腕錶-銀白/32mm
ELLE by E 系列 日期、星期顯示,實用大方 中性運動錶風格、獨特有型 型號:EBED70100090D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ELLE 悠遊假期雙環都會腕錶(白/32mm)ELLE 悠遊假期雙環都會腕錶,線形時計與雙環功能盤坐落於炫光錶盤上,再搭配上3點鐘方向品牌LOGO,典雅迷人氣質出眾。靠近盤面邊緣的分刻度、盤面正中央獨特的世界地圖在配上雙環功能盤,讓人有飛機儀表板的錯覺,而功能盤包含了6點鐘方向的日期顯示盤根12點鐘方向的星期顯示盤,獨特的中性風格悄悄的蔓延開來。錶框上酷似鎖上螺絲的裝飾與中性寬型設計的不鏽鋼錶帶,更能襯托出錶款的訴求,相當經典且具有價值!ELLE 悠遊假期雙環都會腕錶,獨特的中性錶身設計襯托出女性手腕的纖細修長~展現個人獨特魅力!

【ELLE品牌介紹】1982年 ELLE品牌上市,沿襲自ELLE雜誌的一手時尚資訊,結合與發展出足以襯托出現代女性的特質之產品系列。原以單一的女裝系列發展至今-包含ELLE Paris系列、ELLE Studio系列、ELLE Homme系列…等,推出了許多不少經典時尚系列。ELLE品牌的設計概念,以融入流行元素為主要出發點,運用上豐富的色彩變化、LOGO圖樣的俏妙使用,與新的素材以及時尚圖樣加以組合,打造走在時代尖端的搶眼商品!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