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買就送.耳罩式耳機 (市價$1450)


KENNETH COLE 觸動銀河液晶觸碰錶-銀/44mm


KENNETH COLE 觸動銀河液晶觸碰錶-銀/44mm
原廠公司貨 液晶觸碰錶 世界時區、鬧鈴、碼錶功能 外圈鑲有頂級晶鑽 型號:IKC2698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KENNETH COLE 觸動銀河液晶觸碰錶-銀KC腕錶在前年推出觸碰錶後,獲得極大的迴響,不僅在專櫃造成缺貨等待,同時也讓KC腕錶在各種腕錶的發表會都充滿了話題,這一陣科技腕錶的風潮對於KC來說並非一種噱頭而已,KC腕錶每年都花費研究資源來找尋更符合品牌意向的科技腕錶,這在每一年的錶展上面都可以看見KC一直擁有具備話題的新技術,或許這是美系品牌想要給世人的重要印象。這款觸碰錶如同前幾代的商品,只需要按兩點鐘的按鈕就能解除鎖定狀態,將手指放在四個英文字母附近觸碰,就能擁有不同的功能,不需要用力按旁邊的按鈕,就能輕鬆下達指令,不管是世界時區、鬧鈴、碼錶等等都能進行。腕錶的外圈還鑲有整圈的頂級晶鑽,在觸摸時間的同時,指尖也同時享受華麗觸感。本款共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