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此商品不參加全館贈活動


KENNETH COLE 典藏日相男錶


KENNETH COLE 典藏日相男錶
時尚,典雅, 散發個人優質品味 簡單的風格,重質感不花俏的精神象徵 具時、分、秒、日期、星期、日相視窗顯示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KENNETH COLE 典藏日相男錶時尚,典雅, 散發個人優質品味,最新紐約時尚都會風造型男錶。型男都會生活必備專屬用品。最in,最超薄的錶殼與搭配圓形錶盤,相結合而成的整體造型設計,流露出紐約最新人文雅仕的獨特品味;獨立的星期,日期小錶盤,設計於3、9點鐘方向,日相的特殊造型,更增都會生活的時尚風格。以美國紐約的流行、時尚、個性,展現出個人的非凡品味與魅力。各式的皮品製造則是KENNETH COLE最具有代表力的商品,簡單都會的洗鍊風格,重質感不花俏的精神象徵,頗受年輕都會男女的喜愛,產品涵蓋男女鞋、男女裝、飾品、配件等,易搭配的特色,穿著不怕出問題。

品牌故事KENNETH COLE 1982年以1個貨櫃起家的Kenneth Cole發展至今一共有34項產品,69家座落世界專門店,產品含蓋男女裝、鞋類以及配件,自1994年起已經列入富士比前200大全美中小型企業,逐年列入最佳業績成長公司。手錶部份自2000年加入Kenneth Cole家族,風靡歐美,以其品牌同等質皮件皮帶及良好品質著稱,更以平價推出,讓消費者享受高知名度品牌,平價消費。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