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買就送可愛造型防塵塞x1(隨機)


【Canody】繽紛時尚三眼計時男仕錶(香檳白)


【Canody】繽紛時尚三眼計時男仕錶(香檳白)
原廠公司貨 不銹鋼錶帶 藍寶石水晶鏡面 三眼計時功能:顯示日期/星期/24小時制 料號:CM9802-B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Canody】繽紛時尚情人系列男仕錶(香檳白)

繽紛時尚情人系列,蘊藏都會品味加上基本不退流行的簡約錶款配圓型錶殼風貌,淨亮藍寶石水晶表面下的白色,簡約中帶出優雅質感積輕巧配戴舒適合宜,增添其質感以及其實用性
◆此款有女錶讓你與另一半腕腕相扣、心連心、永不分離◆

◤品牌故事◢來自西班牙的浪漫風情~【Canody】!!由專業頂尖的10多位設計師共同打造的 【Canody Watch】,已在歐洲國家掀起一股新風潮。每年根據時尚潮流的趨勢,Canody Watch屢屢設計出獨特風格的腕錶,讓消費者可以自由地選擇搭配,締造出最新的流行指標。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