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ellesse Sportivo系列 飆風悍將計時運動錶(米白)


ellesse Sportivo系列 飆風悍將計時運動錶(米白)
Sportivo系列-橄欖球形象!經典廣告款! 三眼計時功能、日期時間、百米防水!既實用又有型!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ellesse Sportivo系列 飆風悍將計時運動錶 錶款整體帥氣,錶盤極簡時尚設計、搭配上獨特設計的籃球球紋不鏽鋼錶帶~種種個性化造型結合於錶款之中,充分展現著有型、獨炫以及挑戰自我的最佳寫照!防水百米、計時功能、日期顯示…等經典運動錶功能,皆為基本效能,再搭配錶款出色的設計,這就是ellesse一直秉持的功能與時尚的經典結合!

◆特色 錶盤:主要以極簡個性化為主要設計概念,內凹式的錶盤搭配弧形鏡面以展現個性大方、米白色的底盤靈活運用亮面與霧面來展現錶款的層次感、其上頭圍框的夜光圓點刻度以及6點鐘方向的秒計碼表、圓點狀鏤空劍型指針皆以黑色作為設計與錶盤上黑色的ellesse LOGO字樣與圖樣剛好相互呼應,為極簡設計的錶盤增添了不少時尚與流行之感。鏡面:弧形強化玻璃鏡面。錶身設計:在錶殼錶帶各是利用了霧面與亮面雙質感的設計,在圓型錶框上還加進黑色齒輪點綴,為其更是添加不少尊貴時尚之感;錶帶上還特別製作了籃球線紋的設計,相當獨特且具有價值~整體的流線感也因微弧形的設計而更加完美出色!錶扣:雙按壓式二折不鏽鋼錶帶

【ellesse品牌介紹】 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品牌-ellesse,秉持著義大利人的熱情、那番追求原創與突破自我的精神,ellesse不斷地嘗試、開發,並以『功能』與『時尚』兩大元素作為創作的根本,給予每件商品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設計。在現下人們越是注重外表穿著的時代下,手錶不再只是觀看時間的工具,其外型及美觀更是錶款創新主要重點,在貫徹功能與時尚並行的設計理念之下,造就了現今如此充滿活力獨特感的經典品牌-ellesse。【Sportivo腕錶系列】義大利知名品牌ellesse今年主要力作-Sportivo腕錶系列:主要是在呈現品牌-『Perform with Style(展現自我風格)』的個性與精神。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