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情人節限量款!


ORIENT 愛戀花蝴蝶鏤空視窗皮帶錶-珍珠貝/34mm


ORIENT 愛戀花蝴蝶鏤空視窗皮帶錶-珍珠貝/34mm
原廠公司貨,機械錶 珍珠貝面盤,蝴蝶圖騰設計 錶殼鏤空視窗,皮革錶帶 料號:FDBAE002W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ORIENT 愛戀花蝴蝶鏤空視窗皮帶錶-珍珠貝/34mm東方機械錶嶄新推出「花蝴蝶」系列,珍珠貝殼面盤上於8點鐘方向蝴蝶圖騰,並鏤空視窗可清楚看到機芯擺盪出優美合諧的律動! 5點鐘方向的小蝴蝶圖騰,採用浮印方式互相襯托,訴說著新世代女性,如同蝴蝶般地綻放絢麗、奪目耀眼、的自信美!細長指針搭配羅馬數字刻度點綴表盤,白與玫瑰金色系相襯對比,強調出女性、細膩柔和的特質更襯托出女性高貴氣質的美感,是您今年不能錯過的時尚配件!

◤品牌故事◢ 東方時計株式會社介紹 Introduction to ORIENT WATCH CO., LTD.東方錶於1950年在日本東京成立,公司的歷史可追溯到1901年由公司的創始人吉田庄五郎先生,在繁華的東京市上野商業區所開設第一家手錶批發店。東方錶成立後的50多年以來,以積極奮鬥的精神,重視全球性的市場策略,讓東方品牌風行世界各地。近年以來,東方錶也不斷為海外市場推出眾多高品質的商品,在日本市場,東方表推出具有頂級水平的“皇家東方”(Royal Orient) 系列機械手錶,多年以來贏取了廣大消費者的欣賞與愛戴。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