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大回櫃‧降$2000


VAGARY 摩登交織雙時區個性錶-黑/40mm


VAGARY 摩登交織雙時區個性錶-黑/40mm
原廠公司貨 多采多姿的義式摩登 獨立雙時區時間顯示 寬板交織風格皮革錶帶 型號:IZO-019-50 正常銷售價$3600‧限時限量賠售!!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VAGARY 摩登交織雙時區個性錶(黑)多采多姿的義式摩登獨立雙時區時間顯示寬板交織風格皮革錶帶

皮革錶帶走出延續又交織的風格,搭配雙時區獨立時間顯示,展現出一種特立獨行的時尚感,獨特的個人風格 ,熱門造型款,突破傳統的設計,廣受年輕人的喜愛,簡單隨性的方形款式,劍型指針與微立體數字時標,多采多姿的義式摩登、亮麗而鮮艷的色彩,最具流行指標,絕對是最潮最時尚的你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

【關於VAGARY】明快而時尚的色調,配以令身心怡悅的休閒型設計,使VAGARY洋溢著義大利的時尚與現代感。VAGARY將「快樂 」、「驚喜」與「義大利時尚」融入設計理念,給佩戴者帶來快樂,給周圍的人帶來驚喜,洋溢著義大利式的風尚 。不分男女的設計風格,使每個人都可以根據各自的感覺和喜好自由選擇。時而隨意,時而瘋狂,自由自在的玩樂心情,這就是VAGARY的獨有風格。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