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o.d.m 轉動爆裂果凍錶-黑/48×35mm


o.d.m 轉動爆裂果凍錶-黑/48×35mm
原廠公司貨 設計靈感來自唱片轉盤 易清洗果凍膠質錶帶 型號:ODMDD100-17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o.d.m 轉動爆裂果凍錶-黑 青春洋溢的繽紛色彩,搭配讓人想咬一口的透明果凍錶帶,隱藏式錶冠與流利的曲線讓你的造型更加出色亮眼,展現你的年情活力,個性魅力!鏡面上的品牌字樣與爆裂圖案的設計讓轉盤勢面板顯現出來,設計靈感來自於唱片轉盤,古老的留聲機與現代製錶的高科技作了最佳的搭配, 成就了O.D.M最新轉動心情炫彩果凍錶!以多樣的色彩打動你的心。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