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感恩回饋‧降$700


INDEPENDENT 個人魅力2011聖誕限定款時尚錶-白/32mm


INDEPENDENT 個人魅力2011聖誕限定款時尚錶-白/32mm
2011聖誕極限定款,限定收藏盒 晶漾立體造型鏡面設計,個性獨特 華麗圖樣,皮革錶帶 型號:ILA21-6184 正常售價$5600.限時限售現賠!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INDEPENDENT 個人魅力2011聖誕限定款時尚錶(白/32mm) INDEPENDENT GIRL系列主打『SHOW GIRL』形象,為了打造最耀眼的SHOW GIRL,強調華麗自信的魅力、表現自我的個性設計! 2011年底再推出聖誕節純白限定款,八角造型的錶身設計,隨錶框形狀切割設計的造型鏡面,獨特出色!錶盤上原本鮮豔的色彩色塊以及INDEPENDENT原創的徽章圖樣,全部使用各種色階以及質感的白色取代,帶來全新不同的視覺享受使錶款更個性搶眼!而這次錶帶則是搭配的白色紋路明顯的皮革錶帶,讓人感受到雪國大地裡純淨雪地的感覺,摸起來粗糙卻細緻的質地讓人愛不釋手,此次也附有精緻收藏盒以便收藏或送禮!個性、獨特的INDEPENDENT,大膽不受拘束的設計風格,正是現今腕錶的大熱潮流!

【INDEPENDENT品牌概念】 那就是 獨立。那就是 自由的意思。 那就是 不受限於既有的形式 自由的價值觀。 帶著多樣豐富的感性 邁向新的世代。 日本最新品牌-INDEPENDENT,顧名思義為『獨立』,就是要展現獨特的個性錶款,以黑與白為主的視覺設計,男性錶款展現陽剛、軍事風格(COOL Military style);而女性錶款則是散發活潑、知性俐落!INDEPENDENT曾因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上配戴,造成熱門話題。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