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ellesse】轉動世界時間錶


【ellesse】轉動世界時間錶
原廠公司貨 世界時間轉軸、三眼視窗功能 雙質感錶帶設計、雙龍頭 型號:03-0496-502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ellesse】轉動世界時間錶世界時間轉軸、三眼視窗功能雙質感錶帶設計、雙龍頭

喜愛漫遊世界各地的您不得不錯過的經典實用錶款、將日期、星期、24小時視窗融入在錶盤內運用獨特的格紋做出前後距離感、搭配外圍的世界時間轉軸和銀白色的時間刻度,只要轉動10點鐘方向的龍頭變可更換各國時間、方便判讀、操作,而不鏽鋼與PU雙質感的錶帶設計更能帶出你的不凡氣息整體簡單、容易的操作,更是方便您遊走於各國之間的設計!絕對是您商務上的得力助手!

品牌介紹>>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品牌-ellesse,秉持著義大利人的熱情、那番追求原創與突破自我的精神,ellesse不斷地嘗試、開發,並以『功能』與『時尚』兩大元素作為創作的根本,給予每件商品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設計。在現下人們越是注重外表穿著的時代下,手錶不再只是觀看時間的工具,其外型及美觀更是錶款創新主要重點,在貫徹功能與時尚並行的設計理念之下,造就了現今如此充滿活力獨特感的經典品牌-ellesse。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