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TED BAKER】溫莎風範自信女錶(黑)


【TED BAKER】溫莎風範自信女錶(黑)
公司貨 方中帶圓優美設計,中性中又不失優雅 搭配面盤中的深淺設計 型號:TE2002 正常銷售價$313130‧限時限量賠售!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TED BAKER】溫莎風範自信女錶(黑)TED BAKER在整個時尚圈所展現的幽默跟創意一直為圈內人津津樂道,但是經典的錶款設計中其實也很難埋沒TED BAKER的天生才氣,如果你一樣認為這是一款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方形仕女腕錶,那麼你又再一次錯過跟大師對話的機會。仔細觸摸一下錶殼的部分,發現錶殼在光影曖昧下無法被發現的深淺層次做工竟然被指頭輕易的發覺跟感動,搭配面盤中的深淺設計,這才發現原來設計師想要讓你知道每一件事情都有可能會感動你的細節,這樣的品味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接觸,但是一旦你能瞭解,對於品味的窗戶將會不止一扇為你而開,三個都會是經典的顏色供您選擇。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