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LEVI’S 閃亮之星立體潮錶(甜心粉)


LEVI’S 閃亮之星立體潮錶(甜心粉)
公司貨 五角星做為鏡面立體造型的原創發想 型號:LTG1803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LEVI’S 閃亮之星立體潮錶-甜心粉"過去LEVI’S的腕錶以顏色飽和、充滿原創為最大賣點,造成市場上的連番轟動,不僅讓這種多顏色的腕錶受到年輕人喜歡,2011年的最新腕錶趨勢,連知名鐘錶品牌也朝向更多顏色的做法,吸引更多年輕族群,除了年輕人的經濟實力年年高昇之外,搭配出具有自己風采的腕錶配件早已成為另外一種腕錶選購哲學。這一款腕錶以LEVI’S極為具識別度的五角星做為鏡面立體造型的原創發想,同時大三針也在這個視窗中看見不同折射的觀時之趣。這一次的錶帶採取高級的矽膠材質,耐戴舒適質輕的特點成為雀屏中選的理由,而本身抗污好清洗保養也成為配戴著的一大福音,千呼萬喚的新一代星潮錶不是因為追隨,而是因為創新,讓所有人瘋狂。本款共有七個顏色,根據過往經驗,越飽和的色彩越早缺貨,敬請選好搶購,馬上色誘周遭凡人。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