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買就送精緻項鍊(隨機送1 市價650)


【TED BAKER】愛情密碼長方形鍊錶 (銀)


【TED BAKER】愛情密碼長方形鍊錶 (銀)
公司貨 長方形的經典錶殼打造出英式時尚風格 細緻時間外圈上面的品牌識別 型號:TE3019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TED BAKER】愛情密碼長方形鍊錶 (銀)充滿時尚與個性風格的TED BAKER也能傳達濃濃情意,這一款錶雖然以長方形的經典錶殼打造出英式時尚風格,不過仍然很適合情人配戴,在數字時刻的「5、「2」、「10」分別為數字時刻顯示,做為一種隨時看得見的隱喻,對任何重要的人來說,成為時尚又個性的愛情信物。至於每個細節仍然驚訝獲得會心一笑,像是具有識別的錶冠、識別度高的錶釦以及在整個細緻時間外圈上面的品牌識別都讓人印象深刻。本款在2010年新款發表時就已經獲得相當多的買家指名購買,選對商品,天天都是情人節。本款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