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此商品不參加全館贈活動


KENNETH COLE 優雅型男時尚月相錶 (銀)


KENNETH COLE 優雅型男時尚月相錶 (銀)
方正外型、歐式典雅、成熟洗鍊,都會風格月相錶! 實用日期、星期錶盤,歐式典雅、時尚型男必備單品!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KENNETH COLE 優雅型男時尚月相錶(銀)KENNETH COLE經典優雅的紐約風格,在時尚界早已成為雅痞、型男的代名詞!方正剛毅的外型、再加上不鏽鋼拋光的色澤,適中的大小,配上方中帶圓的錶盤設計、知性大方的銀色炫光、直線條紋外框的設計,在典雅的設計中加入創意的元素,成功融合兩種不同的風格,創造出KENNETH COLE獨特的名牌氣質,精緻的日期、星期錶盤,加上6點鐘方向的月相功能,更是讓優雅有型的錶盤,散發著配戴者的獨到品味!

【KENNETH COLE品牌介紹】:不同於一般喜愛突顯自我風格設計的設計群,風靡歐洲的KENNETH COLE,讓消費者享受名牌的高知名度、平價消費。其設計清楚、直覺的表明的都市風,自然、簡單、SMART的成熟氣氛,專屬於都會獨有的極簡風格、時尚流行、講究質感的展現,讓KENNETH COLE的設計風格,精準的瞄準在流行時尚的中心點,為講求獨到生活品味的族群,打造最有型魅力的優雅商品。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