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ELLE PARIS系列 穿越時空電子時尚錶-銀/30mm


ELLE PARIS系列 穿越時空電子時尚錶-銀/30mm
★原廠公司貨 ★ELLE PARIS系列。都會時尚 ★俐落切面不鏽鋼錶框,日期功能 ★產品型號:EL508LWCC

漢神巨蛋dm-精品手錶 珠寶配飾





ELLE PARIS系列 穿越時空電子時尚錶(銀/30mm)ELLE PARIS系列 穿越時空電子時尚錶,以切割方式的錶身與鏡面設計,讓錶款呈現一股利落潮流感!而錶盤的時間顯示則是使用鏡面底的電子面板,大數字的設計,整個錶盤不僅簡約時尚、加上日期時間的功能更具有實用性,是相當經典出色的設計!簡約出色的方形錶身、搭配上順著錶身而下的銀灰色真皮錶帶更加增加極簡時尚之感!整體造型個性搶眼造型、出色搶眼的ELLE PARIS系列 穿越時空電子時尚錶,您絕對不能錯過!

【ELLE品牌介紹】1982年 ELLE品牌上市,沿襲自ELLE雜誌的一手時尚資訊,結合與發展出足以襯托出現代女性的特質之產品系列。原以單一的女裝系列發展至今-包含ELLE Paris系列、ELLE Studio系列、ELLE Homme系列…等,推出了許多不少經典時尚系列。ELLE品牌的設計概念,以融入流行元素為主要出發點,運用上豐富的色彩變化、LOGO圖樣的俏妙使用,與新的素材以及時尚圖樣加以組合,打造走在時代尖端的搶眼商品!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