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LADY】驚豔系列Amazing Lady C~E罩(紅金開運)


【LADY】驚豔系列Amazing Lady C~E罩(紅金開運)
精緻的刺繡圖案 每個細節都充滿優雅高貴的氣息 融合現代與古典的時尚風貌

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LADY】驚豔系列Amazing Lady C~E罩(紅金開運)精緻的刺繡圖案 每個細節都充滿優雅高貴的氣息 融合現代與古典的時尚風貌

【胸罩】1、Bling look—耀眼華麗飾花+閃亮肩帶,讓性感由肩開始延伸,直達魅力中心點 !2、Hot look—前低?高誘人深V曲線,讓胸部更集中乳溝更立體,塑造完美性感胸型。3、Sexy look—泡棉剪接立體剪裁,棉布內襯,讓妳穿起來UP得很自然,性感立現!4、精緻歐風刺繡,完美表現奢華時尚,以精緻的車縫,呈現女人耀眼的內在美。◎活動式美肩設計,肩帶加長設計,可交叉變換,自由變換多種風貌!◎CDE罩杯有水餃袋〝無〞附活動襯墊。需水餃襯請另外備註,出貨時會另外附上。

【配褲】款式:低腰三角褲1、低腰高叉設計,加強視覺效果,腿部線條更修長。2、後片超薄伸縮網布,觸感柔軟,透氣舒適,完美包覆臀部曲線。款式:低腰平口褲1、精緻歐風刺繡,完美表現奢華時尚,脅邊弧線設計,穿著更舒適。2、後片超薄伸縮網布,觸感柔軟,透氣舒適,完美包覆臀部曲線。

此系列採用高級刺繡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百貨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