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LADY】 迷戀花語系列FascinationD~F罩 (藍色)


【LADY】 迷戀花語系列FascinationD~F罩 (藍色)
此系列設計富層次感的花朵圖案,厚實的線條使顏色更飽滿,別緻的飾花,是整體視覺上的焦點。三片式泡棉剪接立體渾圓,完美雕塑胸型, 呈現美麗乳溝!

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LADY】 迷戀花語系列FascinationD~F罩 (藍色) 此系列設計富層次感的花朵圖案,為蕾絲的重點,厚實的線條使顏色更飽滿,別緻的飾花,是整體視覺上的焦點。側邊集中的三片剪裁,具集中托高效果,提供全日舒適的穿著,適合所有胸型的美女! "★共推出 灰色棕色藍色 3種色系★

★小杯款請點這邊 B~D罩系列 3種色系★"

【胸罩】1、罩杯襯底使用天然絲綿材質吸汗透氣。2、罩杯內層加一 片上托月牙綿襯墊,加強側壓提托功能,側邊加寬設計,完美包覆副乳。3、伸片使用雙層彈性伸縮網布, U型美背設計,能撫平您的背肉,斜邊加高固定,增加穩定性不移位。

【配褲】款式:低腰平口褲1、蕾絲以層次花朵圖案表現,前片以簡潔線條作變化,彈性蕾絲延伸前褲口無痕設計,穿著舒適無壓迫感。 2、斜邊雙條包邊帶,垂墜飾花 相互輝映下, 展現熱情奔放。3、後片超柔細纖維材質,輕薄超彈性,穿著舒適,包覆性佳。

備註:此系列採用進口彈性LACE,材質細緻柔軟,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百貨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