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eightex》可利八克多功能背包揹巾(紅)


《eightex》可利八克多功能背包揹巾(紅)
材質符合環境標準:採用日本零甲醛材質 日本SG認證工廠製造

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eightex背帶讓媽媽們愛不釋手的理由★材質符合環境標準:採用日本零甲醛材質,即使寶寶肌膚接觸,甚至咬或舔都沒有危險性。日本SG認證工廠製造:安全為第一考量,堅持所有產品皆在日本當地生產,確確實實為安全把關。舒適與時尚:不管設計上或材質上,都同時考量舒適與無負擔的使用環境,並符合現有年輕媽媽們的時尚流行。4. 日本製:嚴格品質管制,提供心肝寶貝最優,最安心使用的產品。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1. 使用前,請先確認每個調節器具都確實可固定沒有問題。2. 不管在什麼樣的狀態下使用,固定兩側肩帶的連接帶,請確實的扣上,還有為了防止寶寶的好動或臉部產生摩擦,請同時將保護套套上。3. 為了安全起見,安全保護帶請務必確實配合寶寶之體型調整後扣上。4. 橫抱,面對面前抱,向前前抱,後背或抱出寶寶時,建議在坐姿狀態下使用,或者盡可能請他人在旁協助。5. 出生至3個月左右的嬰兒,建議採橫抱式,還有在嬰兒頸部尚未完全成熟前,若要採面對面前抱時,請務必使用護頭靠墊支撐保護嬰兒頭部。6. 橫抱,面對面前抱及向前前抱時,請務必將肩帶於背部交叉後扣上。7. 向前前抱及後背,在寶寶頸部尚未完全成熟前,請勿使用。8. 後背時,肩帶請兩邊同時掛在兩肩上。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百貨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