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2013早春新品搶先上市


【I’MIUSA】素色綁帶雙口袋長裙(共二色)


【I’MIUSA】素色綁帶雙口袋長裙(共二色)
簡單長裙利用荷葉調凸顯獨特個性,耀眼卻不失高貴!背後拉鍊設計方便穿脫!

漢神巨蛋dm-服裝、睡內衣





【I’MIUSA】素色綁帶雙口袋長裙(共二色)”I’MIUSA 2013’ SPRING / SUMMER ”《ABSOLUTELY FABULOUS I’MIUSA LADY》

《試穿報告》★衣服材質:95% Polyester★身高建議:模特兒身高176cm,模特兒穿起來合身,此款版型正常,適合S號的女孩,詳細尺寸及洗滌說明請參考商品規格哦!!Model:NINA: 身高176cm,體重55公斤,肩寬36cm、三圍32、23.5、35穿著尺寸:F

《貼心小叮嚀》★商品建議洗滌時反面放入洗衣袋或以手洗滌較可維持完整性唷!不能用烘乾機烘乾喔!!★建議美眉們可搭配其他內搭穿搭,此款商品不包含model搭配的內搭及其他配件喔~★若有彩妝、口紅印沾染之商品&吊牌遺失等視同缺件,恕無法接受退換貨服務喔!!

↓單品近拍

↓尺寸測量表

↓品牌介紹





tag: , 漢神巨蛋最新dm , 漢神巨蛋線上dm , 漢神巨蛋dm 2013 , 漢神巨蛋百貨 , 漢神巨蛋週年慶 , 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 , 漢神巨蛋週年慶dm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