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送 甜甜圈+飲料折價卷


EPSON 原廠高容量碳粉組 C1100/CX-11F (1黑3彩)


EPSON 原廠高容量碳粉組 C1100/CX-11F (1黑3彩)
S050187(高容量) S050188(高容量) S050189(高容量) S050190(高容量) 適用 : EPSON C1100.CX-11F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EPSON 原廠高容量碳粉組 C1100/CX-11F(四色組合裝)

台灣由於氣候潮濕,碳粉很容易受潮而變質,唯有Epson 原廠碳粉匣,才會將潮濕度列為品質管制之考慮因素,填充之碳粉匣,由於無法符合原廠碳粉之規格,將可能會導致以下現象,而損壞您的Epson雷射印表機引擎原件:

【現象一】 非原廠碳粉匣漏碳造成印表機內部嚴重污染,機件損壞,嚴重時還會導致整台雷射印表機報銷! 因為碳粉匣於原本碳粉用完時,其他的零組件壽命亦同時耗盡。當用過的碳粉匣重新填充後,雖可列印,但因未同時更換其他相關之零組件,故在列印過程中會有漏碳現象,造成印表機內部污染,雷射印表機的機件損壞,嚴重時,碳粉飛入了雷射單元,則會導致整台雷射印表機報銷。   【現象二】 非原廠碳粉黏附於加熱/加壓滾輪,造成列印品質不良,夾紙及損壞!因為碳粉匣使用之填充碳粉,其碳粉的規格及顆粒大小與原廠之設計不符,故於列印時容易造成碳粉黏附於加熱/加壓滾輪而造成列印品質不良,夾紙及損壞。

因此當您更換新的Epson原廠碳粉匣,碳粉匣的全新零件,結構健全,故列印過程中不會漏碳,而且Epson 原廠碳粉匣的碳粉規格及顆粒大小是根據印表機本身的機件來設計,故列印過程中不會有碳粉黏附於加熱/加壓滾輪,造成列印品質不良及機件損壞。

EPSON原廠碳粉匣在製造過程中,透過反覆檢查每一細節, 確定符合EPSON獨特的品質標 準。碳粉匣每個部位之設計, 可給您最鮮明、最乾淨的輸出,並將列印功能發揮到最極限。為確保您的EPSON雷射印表機有最穩定及高品質的輸出,總物簇的總務主任強力建議您使用EPSON原廠碳粉匣。

*請注意:耗材產品因性質特殊,拆封前請確認所屬意之型號。若非商品本身瑕疵因素,ㄧ旦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