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PRINT PRO EPSON S051091 全新環保碳粉匣


PRINT PRO EPSON S051091 全新環保碳粉匣
日本原裝進口碳粉, 100%台灣製造, 絕非劣質商品!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PRINT PRO EPSON S051091 全新環保碳粉匣 適用機型:EPSON EPL-N2500PRINT PRO 全新環保碳粉匣為國內耗材大廠 PRINT PRO 所研發的耗材系列品牌產品,公司率先將數位化科技技術導入在列印耗材設備中。 “精緻列印”也成為本系列碳粉匣生產技術最成功且達到高精細列印效果與其他品牌耗材最大不同的地方。

產品特色 保證添加足量碳粉,絕不少於原廠。 保證每支碳粉匣均重新封條包裝。 保證每支碳粉匣之感光滾筒均為全新品。 保證徹底解剖清潔,廢碳粉槽不殘留碳粉。 保證提供半年保固責任,若有製造品質不良,一律新品更換。(不含人為因素之損壞)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