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FujiXerox WC3119 原廠碳粉匣 (CWAA0713)(一入)


FujiXerox  WC3119 原廠碳粉匣 (CWAA0713)(一入)
適用機型:Fuji Xerox WC3119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Fuji Xerox WC3119 原廠碳粉匣 (CWAA0713)

★如何更換碳粉匣

1.輕按前蓋的左前與右前方輕拉蓋子就可打開,並將其完全打開放平。

2.抓住碳粉匣把手,將其拉出印表機外。 注意:不要用刀片或尖銳的物品觸碰碳粉匣內的感光鼓,其可能會損傷感光鼓原件。

3.將新的碳粉匣從袋中取出。 小心:避免將碳粉匣置於燈光下太久,如果有必要,可在碳粉匣用紙張覆蓋。 不要觸碰碳粉匣內的綠色表面。抓取碳粉匣上的把手,可避免觸碰到此區域。

4.將碳粉匣上的保護紙移除。

5.將碳粉匣拿起來搖晃5到6下,讓碳粉均勻分佈。徹底的搖晃碳粉匣,可讓每個碳粉匣達到最大的列印量。

6.握住碳粉匣把手輕緩的推入印表機內,放入時請沿著軌道送入,並注意方向性,如方向正確,就可以將碳粉匣完全推入到底。

7.關上前蓋,並稍微用雙手拇指的力量向前推,可以聽到左右兩方有「搭」的一聲,表示卡揗已經固定前蓋了。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