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Targus 輕省休閒後背包 15.4吋(黑)


Targus 輕省休閒後背包 15.4吋(黑)
0.89kg超輕重量 背部散熱設計 防潑水內裡設計 多層次隔間,可放置多樣物品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Targus 輕省休閒後背包 15.4” 黑

筆記型電腦輕量化的趨勢,一直是各大廠努力的目標,Targus也不遺餘力的研究開發更輕盈的材質與設計,Targus輕省休閒後背包兼顧了功能與大容量設計,卻保有0.89kg的超輕重量,歸功於採用聚酯纖維材質(Polyester)製造,兼顧輕量化與耐用度,多層次隔間,可放置多樣物品,背部採用散熱設計,表面材質之背面,均有作防潑水處理,有效隔絕雨水的傷害。

◆0.89kg超輕重量採用聚酯纖維材質(Polyester)兼具重量輕、防潑水、耐磨等特性,造就0.89kg超輕重量。

◆背部散熱設計肩部兩側與腰部具備緩衝散熱墊,有效分散重力與排除體熱。底部採用防水橡膠布材質,提把具備減壓散熱設計。

◆防潑水內裡設計表面材質之背面,均有作防潑水處理,有效防止雨水傷害筆記型電腦。側邊具備水壺專用口袋

◆多層次隔間,可放置多樣物品具備獨立的3C置物袋,可放置iPod、手機與PDA等裝置。右側具備獨立口袋,行動週邊與Mp3等物品,並且具備耳機線孔。拉鍊採用加長型拉鍊,省立,快速。具備半懸式電腦保護隔間,與變壓器收納網袋。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