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SPEEDCOM ELITE 經典款-桌上型液晶螢幕支架


SPEEDCOM ELITE 經典款-桌上型液晶螢幕支架
台灣出口歐美日精品 尊貴典雅,無與倫比 完美設計,無懈可擊 時尚美學,無微不至 千萬產品責任險保證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SPEEDCOM ELITE 經典款-桌上型液晶螢幕支架 SPEEDCOM,空間節省專家狹小的辦公桌上老覺得液晶螢幕太佔空間嗎? 家中電腦全家共同使用,但螢幕老是調整到每個人都舒服的位置嗎? 看電影的時候覺得螢幕太近有壓迫感、打報告或修圖時又覺得螢幕太遠看不清楚嗎?

台灣設計製造出口精品--SPEEDCOM,可以幫助您解決上述的困擾。不論是在家裡或是辦公室中,只要使用本產品,將液晶螢幕鎖在固定架上,附有電腦桌夾型的支撐架,免施工不用破壞裝潢,堅固的材質及設計,可承受10KG以內液晶螢幕的重量。完美的設計,可3D調整高低、遠近、面板傾斜度至個人最舒適的位置,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概念。 只要將螢幕架高後,同時也會覺得桌面變得寬敞許多,可利用的空間也變大了。另外在旋臂上有導線夾的設計,可把雜亂的各種線材妥善整理。為了讓消費者使用更放心,本商品已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SPEEDCOM ELITE經典款,除了延續以上既有優點以外,更增加以下特點,方稱之為經典之作。

分離式底座-桌夾安裝輕鬆 獨特的分離式底座。可以先將桌夾固定好之後,再將支撐桿固定上去。因此,不用持著沉重的整組底座作固定,安裝更輕鬆便利。

可卸式螢幕固定盤-螢幕固定輕鬆 懸臂前方的螢幕固定盤是可拆卸式的。只要轉動固定螺絲,即可將螢幕固定盤取下後,先將螢幕鎖上,再將安裝上螢幕的固定盤輕鬆放上支架頂端即可。

完美表面處理 完美弧度的鋁合金旋臂,覆以亮光烤漆,時尚質感的設計,極具品味。

良好保護措施-防刮傷設計 完美的產品自然要有完美的保護。為了不讓支撐螢幕重量的支撐架底座架傷害桌子表面,特別附加一組軟木襯墊。另外,為了保護支撐架表面免於刮傷,支架套管內緣有高耐摩的塑膠襯套。

細微之處也不忽視 從裡到外的完美,就算是細微之處也作最佳的收尾。在底座上緣及支撐桿頂部特加上保護蓋,具有防塵及美化的功用。

這樣完美的產品,值得您細細珍藏品味。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