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蒙恬TOOYA系列─TOOYA PRO繪圖板


蒙恬TOOYA系列─TOOYA PRO繪圖板
超薄9mm,約為市售數位板的1/2 鋼琴烤漆質感 VISTA,Mac皆可用喔 支援 pc 及 mac 手寫辨識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蒙恬TOOYA系列─TOOYA PRO 數位繪圖板

打字寫blog已經遜掉了!鋼琴數位繪圖板,開啟你的新創作天分!

超薄只有9mm、鋼琴烤漆高質感!擺脫高價位迷思!

12.1吋薄型繪圖板,只有市售繪圖板1/2的厚度

支援VISTA作業系統、Mac OS X作業系統

新增蒙恬專利手寫辨識,MAC及PC雙系統都支援

我是下一個TOOYA PRO

~ 極薄的鋼琴面數位板 讓您揮灑出創作的無限可能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您擁有絕佳的設計天份,但還需要更符合您需求的數位板,蒙恬科技最新推出的TOOYA Pro不但擁有良好的功能、極薄寬屏的精緻外型,更以實在的價格支持你,讓創作不再是奢侈的享受!

TOOYA Pro】

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數位板就是您邁向TOOYA Pro(/設計 Pro)的第一步,市面上生硬又昂貴的繪圖板是不是總讓您有少了些什麼的感覺呢?!蒙恬科技了解您對於創意的熱情,更以更優良的產品支持您揮灑創意,最新推出的TOOYA Pro擁有1024階的敏銳感壓、10” * 6.25”的寬屏繪圖區、與桌面無落差的5mm超薄硬體(厚度約為市售繪圖板的1/2),都能讓您使用更輕鬆、作品更完美。想要淋漓盡致地發揮無限創意、TOOYA您的無限可能,再也不是難事喔! 

設計師的您,一定在乎生活中美的細節!TOOYA Pro擁有極具質感的鋼琴烤漆、超薄寬頻的時尚造型,能襯托您獨具慧眼的品味及追求完美的堅持, TOOYA Pro讓您用藝術打造藝術,絕對打動您挑剔的心!而TOOYA Pro實在的價格,讓初入設計領域、或是剛對繪圖感到興趣的您,都能以更實在的價格購買同等級的TOOYA Pro數位板,輕鬆擁有自我創意再也不是口號。蒙恬TOOYA Pro讓創作不再只是奢侈的享受,只要您有心,誰都能輕鬆畫出自己的style喔!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設計的真正價值應該在於完美的作品,蒙恬希望能夠提供高貴不貴的數位板,以鼓勵更多對於設計或創作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夠輕鬆體驗創作樂趣,用TOOYA Pro實現每個人的創作夢想。

產品特色蒙恬專利手寫辨識核心

【TOOYA PRO】提供最敏銳的繪圖手感,可支援所有專業繪圖軟體,產品內附設計應用軟體,讓你隨心所欲造就傑作;同時透過蒙恬專利手寫辨識核心,可輸入繁/簡中文、英文、日文等語言,各種Office軟體、MSN即時通、Internet、Yahoo電子信箱也能直接使用,隨手畫個表情、簽個名,表逹更直接、更有趣。

超薄寬屏

挑戰市面上最薄的數位板,厚度約為市售數位板的1/2而已!讓您的手直接貼近桌面,就算長期使用也不會不舒適

俐落的超薄造型,既時尚又能呈現您的品味,符合世代趨勢的輕巧數位板

符合未來趨勢的寬屏數位板,讓您眼手更協調、作品更完美

鋼琴烤漆

黑色鋼琴烤漆,讓數位板更能襯托出您的出眾品味,設計師就該從細節開始追求美感

流行時尚的鋼琴黑,讓您自然散發魅力與自信

經濟實惠

同樣等級的產品,有更實在的價格,讓創作不再是奢侈享受

多元應用

打字寫blog已經遜掉了!利用TOOYA手繪blog ,讓您處處都能展現創意、豐富網路生活

TOOYA Pro數位板搭配所附贈的應用軟件(Photoshop element和 Photo express),不單讓您有最佳的創作與繪圖效果,還可讓您輕鬆編輯相片,讓繪圖更融入您的生活

TOOYA Pro的數位墨水功能讓您使用Office 2007或Windows Vista 內建Sticky Note更加得心應手,此外與Windows Vista相容,並使用Vista上的手寫辨識軟件,成為您手寫輸入的超強工具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