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SPEEDCOM桌上型氣壓式旋臂式LCD螢幕支架


SPEEDCOM桌上型氣壓式旋臂式LCD螢幕支架
台灣製造出口歐美日精品 高級用料,堅固耐用 360度迴轉式旋臂 氣壓式升降設計 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漢神巨蛋dm-電腦 周邊 軟體





SPEEDCOM桌上型氣壓式旋臂式LCD螢幕支架如果你的桌面空間除了螢幕之外所剩無幾如果你的房間或辦公室擺放不下大型的電腦桌如果你需要從多個角度都能看到電腦螢幕那麼,SPEEDCOM辦公桌電腦桌旋臂式液晶螢幕固定支架可以幫助您解決以上困擾!不論是在家裡或是辦公室中,只要使用本產品,將液晶螢幕鎖在固定架上,並將附有電腦桌夾型的支撐架裝置好,即可解決空間不夠的煩惱,免施工不用破壞裝潢,堅固的材質及設計,適用15吋~23吋液晶螢幕(重量8kg以內)。完美的設計,可調整高低、遠近、面板傾斜度,整隻旋臂更可360度旋轉,可依照您的需求調整至個人最舒適的位置,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概念。

只要將螢幕架高後,同時也會覺得桌面變得寬敞許多,可利用的空間也變大了。另外在旋臂上有導線夾的設計,可把雜亂的各種線材妥善整理。本支架外型時尚精緻,時尚銀色的外型,呈現出高質感的品味,無論是在房間還是在辦公室,皆可輕易的融入室內設計。另外,底座添加保護蓋,其流線型的設計,使外型更美觀,是高品味的你不可錯過的好選擇!為了讓消費者使用更放心,本商品已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氣壓式升降,調整高低更輕鬆氣壓式升降設計,讓您在調整支架高低時更輕鬆,只要旋開關節,支架即會自動上昇,此時即可調整支架高低,待調整至適當位置後,再旋緊即可。

分離式底座-桌夾安裝輕鬆 獨特的分離式底座。可以先將桌夾固定好之後,再將支撐桿固定上去。因此,不用持著沉重的整組底座作固定,免施工不用破壞裝潢,安裝更輕鬆便利。

可卸式螢幕固定盤-螢幕固定輕鬆 懸臂前方的螢幕固定盤是可拆卸式的。首先轉動固定螺絲,再將螢幕固定盤取下,然後將螢幕鎖上,再將安裝上螢幕的固定盤輕鬆放上支架頂端即可。

完美表面處理 完美弧度的鋁合金旋臂,覆以亮光烤漆,時尚質感的設計,極具品味。

商品特色:● 台灣出口歐美日精品● 可放置各種電腦液晶螢幕 (最重8公斤)● 桌夾型固定架免施工● 可調整高度 (最低高度約28公分 /最高約40公分)● 可調整遠近距離(最長52.3公分)● 可調整面板傾斜度(上下各90度)及角度(左右180度)● 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備註: 1.本產品不含示意圖中之液晶螢幕 2.本產品不適用於玻璃桌面





tag: , 漢神巨蛋 , 高雄漢神巨蛋 , 漢神巨蛋餐廳 , 漢神巨蛋美食 , 新巨蛋 , 高雄漢神百貨 , 漢來巨蛋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