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dm-美妝-NAF 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超值組(眼線膠筆+睫毛盒)


漢神巨蛋dm-美妝 NAF 超值組下殺7折~結合眼線筆及眼線膠高密度濃縮型的...深夜極黑-飽合度高的黑色超卡哇意睫毛盒~~小巧好攜帶唷
NAF 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超值組(眼線膠筆+睫毛盒)極佳的顯色效果輕宣一筆馬上讓雙眼更深邃立體讓妳變成大眼妹 《顯色度》極佳的顯色效果,輕宣一筆馬上讓雙眼更深邃立體,讓妳變成大眼妹~《防水度》沾水搓揉都不掉色隨時保持亮眼!《飽和度》筆蕊柔潤順手好畫,一筆到底和一般硬質感的眼線筆不同!《36H眼線膠筆適用的"削筆器"》36H眼線膠筆徑為一般寬度,至美妝材料行買直徑8MM的削筆器就OK囉!《小叮嚀》眼線膠內含水分及油份,使用後要記得蓋上筆蓋,減少內料和空氣的接觸哦!《使用方法》眼睛微閉,看著下方,沿著上眼緣睫毛根部畫出現條,若想讓眼睛又大又圓,請在黑色瞳孔正上方3/1段的內眼線及睫毛根部處加強描繪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NAF 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超值組(眼線膠筆+睫毛盒)

(...more)


tag:漢神巨蛋dm-美妝,漢神巨蛋最新dm,漢神巨蛋線上dm,漢神巨蛋dm 2013,漢神巨蛋,漢神巨蛋週年慶,漢神巨蛋週年慶2013,漢神巨蛋週年慶dm,











男性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神巨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